探访2020央视春晚: 沈腾马丽三审现身 击碎节目被毙传言

2020-01-20 09:14:10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

1月17日下午,2020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备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中,此前二排并未现身的沈腾、马丽带着开心麻花的演员赶来,两人的出现也打破了节目被毙的传言。

据知情人介绍,沈腾马丽搭档的小品主要批判形式主义,也是当天唯一一个讽刺类的语言类节目。马丽挺着大肚子出演的马主任和沈腾扮演的领导都是形式主义,却口口声声批评下属表里不一。在第一次彩排时,两人的节目效果非常好。

意外的是,两人并未出现在二审现场,有传言称节目被毙。一位观众告诉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两人的节目效果在当天的语言类节目中非常不错,如本来就怀孕8个月的马丽挺着大肚,表演时也融入了孕妇身份的内容来抖包袱。同时,两人夸张的表演和整个节目的反差让这个节目既有批判性,又能带来快乐。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特约记者刘念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首席记者邱峻峰北京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