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确认加盟《青春有你2》最终总决赛

2020-05-25 18:1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5月25日下午,记者从“爱奇艺青春有你2”官方微博获悉,川籍歌手李宇春将确认参加《青春有你2》的最终总决赛,作为重磅嘉宾与观众一起,在5月30日晚8点,一起见证最终舞台成团之夜。

爱奇艺官方也说明了选择李宇春的理由:“她是歌手,也是创作人、演员、演唱会总导演、艺术展监制。她是偶像,也是时尚风潮引领者、公益事业倡导人。每一种身份都是她不设局限的自我探寻,她用独具一格的魅力,坚定执着的信念,活出了女生最自信的样子。她在歌里唱:请相信自己是很美好的存在,不用怀疑这是宇宙独一无二的色彩。”

《青春有你2》是爱奇艺出品的青年励志综艺节目,也是今夏受关注度最高的女生综艺节目之一,涌现了刘雨昕、虞书欣、赵小棠、安琪、喻言、谢可寅等网友关注的选手。该节目由蔡徐坤担任青春制作人代表、LISA担任舞蹈导师、陈嘉桦担任音乐导师、JONY J担任说唱导师。该节目召集了109位选手,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选手在明星导师训练下成长,最终选出9位选手,组成偶像团体出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