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7》计划9月复工,重启计划从外景开拍

2020-06-04 08:56:00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近日,《碟中谍7》的主演之一西蒙·佩吉在接受外媒专访时表示,《碟中谍7》计划在今年9月重新开拍,“重启计划将从外景开始。这感觉相当可行,显然会有到位的防护措施。”因为电影涉及不少近距离打斗场面,对于拍摄是一个挑战,佩吉表示:“如果有人需要近距离接触,必须先保证他们这么做是安全的。我不知道检测的情况怎么样,或者是怎样检测的,又或者他们是否会接受定期检测。”

《碟中谍7》的第一助理导演汤米·戈姆利在一个节目中也确认了电影9月重启的计划,“我们希望按计划去那些国家拍摄,希望在英国的外景和工作室里完成绝大部分工作”,戈姆利说,如果条件允许,摄制组能够拍到2021年4月或5月。

《碟中谍7》曾于今年2月在威尼斯开机,之后由于疫情原因停拍。《碟中谍7》的档期从原定的2021年7月23日推迟到11月19日,《碟中谍8》从原定的2022年8月5日推迟到11月4日北美公映。两部影片同时套拍。

新京报记者滕朝

编辑徐美琳校对赵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