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西区8月前不开业 《了不起的盖茨比》延至10月

2020-06-05 08:5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当地时间6月3日,伦敦剧院协会 (SOLT)再次发表声明宣布,伦敦西区关闭时间将再度延长至8月2日。声明同时指出,这并不意味着所有剧院可以在8月3日星期一重新开放,进一步的取消信息协会还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公布。重新开放剧院的决定将基于英国政府和科学部门的建议,不同的剧院可能会在不同的时间重新开放。

目前,英国政府还没有宣布任何进一步的细节,比如场馆如何重新开放,或者何时放松对社交距离的封锁措施,但于3月停演的沉浸式戏剧《了不起的盖茨比》也于当地时间6月3日宣布计划10月1日回归伦敦西区舞台。

目前,在场馆的容量减少、需要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剧目内容正在修改和更新,演员也将接受进一步的培训,既可以保持观众对故事的关注,同时又保持安全距离。

新京报记者刘臻

编辑田偲妮校对赵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