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利·斯科特"异形"酝酿出新片 "蛋"的戏份会加重

2020-06-05 17:05:30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近日,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尽管距离他执导的《异形》已过了40多年,但该系列仍有生命力,这位“异形之父”一直在酝酿新的《异形》电影。

“我仍然觉得《异形》(1979年上映)有很多优点,但我认为现在必须重新改良”,斯科特说,“在我制作第一部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会创造出这样的生物,为什么它会乘坐一艘运载着蛋的战舰旅行。运载火箭的目的是什么?蛋的意图是什么?这就是问题所在——我想,下一个要解释的问题就包括谁,为什么,以及为了什么目的。”

雷德利·斯科特分别于2012年和2017年拍摄了两部“异形宇宙”电影《普罗米修斯》和《异形:契约》,不过上映之后褒贬不一。他的新作《最后的决斗》由于疫情影响拍摄被搁置,该片由本·阿弗莱克、马特·达蒙、亚当·德赖弗等主演。据悉,电影目前仍定于今年12月25日上映,但尚不确定是否能按时完成。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卢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