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3》四位队长首次同框致敬抗疫英雄

2020-06-08 08:2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6月6日晚6点06分,马云现身合肥,与安徽援鄂医疗队员王琪等66人共进晚餐,兑现此前定下的“火锅之约”。与此同时,他还邀请了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6000多名援鄂医护一起 “云火锅”,同步分享快乐。当晚,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四位队长首次公开同框亮相,致敬抗疫英雄。

据悉,目前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正在《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录制中,此次“云火锅”,也是四位队长自节目官宣以来的首次公开同框。活动中,他们不仅向所有为抗疫付出努力的人们致敬,还现场大秀《这!就是街舞》的主题曲《街舞精神》。

除了《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四位队长,马云还邀请了韩红、张国立、张丹丹、薇娅、胡彦斌、马思纯等多位明星艺人,以不同的形式为医护人员们送上惊喜。

新京报记者 刘玮

编辑 吴龙珍 校对 何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