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I-land》隐瞒受伤事故?节目组称已强化安全

2020-06-16 09:44:30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据韩媒6月15日报道,日前有知情人士举报称,Mnet新节目《I-land》在拍摄过程中疑似发生跌伤事故,一名工作人员和一名演出者受伤。但节目组不但没有强化安全措施,反而试图隐瞒事故。

该举报人称,摄影棚的舞台设计非常危险,虽然在内部会议上曾经提到了安全问题,但还是强行进行了拍摄。结果在拍摄三天前,一名工作人员从舞台上摔下来流血。但当时节目组还是没有重视起来,也没有加强安全措施。随后在拍摄当天,一名出演者也发生了事故,手臂骨折而被送往急救室,导致其继续出演节目都变得很困难。

随后节目组相关人员回应该举报称,确实有工作人员受了轻伤,目前身体没有异常。但由于出演者骨折,手术后正在恢复中,很难参加节目。对此节目组正在和所属公司协商对该演员的支援。

而对于掩盖事故,相关人士强调称,该主张并不属实,“现在已追加设置了安全栅栏,增加了安全人员的部署等更为强化的安保对策。”

将于6月26日在Mnet播出的综艺《I-land》是CJ ENM和Big Hit Entertainment共同成立公司BELIFT后的第一个项目,将纪录培养新一代韩流明星的过程,Rain和Zico将以制作人的身份指导参加者。该节目原计划邀请24名练习生加盟,但由于一名出演者受伤,接下来的节目或将由23名训练生进行拍摄。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何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