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与壹心娱乐合约期满 解除合作关系

2020-06-17 08:58:23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继张雨绮、陈数、张艺兴之后,欧阳娜娜也与壹心娱乐合约期满。6月16日,欧阳娜娜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欧阳娜娜与壹心娱乐经双方友好协商并共同决定,即日起正式结束合作关系,并感谢壹心过去两年时间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声明中写道,“在过去的两年合作中,感谢壹心娱乐对欧阳娜娜女士在工作、生活中的支持与帮助。两年的风雨同舟,我们共同见证了欧阳娜娜女士的成长,在此我们对彼此的发展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在此之后,壹心娱乐也转发此微博并写道“两年风雨同舟,感谢Nabi的信任与支持,祝福未来越来越好,加油”。目前壹心娱乐合作艺人还有朱亚文、马伊琍、宋佳、李现、白宇、马思纯、春夏等。

据悉,欧阳娜娜已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而在6月15日欧阳娜娜20岁生日当天,释出她加盟索尼音乐发行首张EP《NANA I》里的新歌《The best for you》的MV,这支MV邀请到陈立农出演男主角。生日当天,陈立农也发文为欧阳娜娜庆生:“The most wonderful and the best day for you! Happy birthday. Because of music our world is colorful”。

新京报记者 刘臻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李立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