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送别离开的姐姐,还有很多舞台等着我们

2020-06-30 08:25:33来源:新京报编辑:梁庆

  新京报讯 6月29日,阿朵在社交媒体发长文称,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给她打开了一个新世界,也让她认识了二十九位各自优秀的姐姐。而看完第一次公演后,她也把想对首轮离开的队友们说的话写了下来。

  阿朵称赞朱婧汐的敏锐对于音乐创作是宝贝,也是少数民族被大自然洗涤的特质;陈松伶“给我们所有姐姐一个谦虚的好榜样,她也活成了女性该有的样子。”王智的声音很有感情,“她在离开的晚上给每个姐姐都送去了两片面膜,她的这种表达好朴实”。而对于刘芸,阿朵说二人多年前就认识,“她跟过去一样生活中还是那么直爽热心”。“海陆是个温柔漂亮的女孩子,有什么说什么,即使有时候话说得不那么漂亮,但是她一直带着善意在和每个人相处。”此外,在阿朵眼中,许飞就是一个诗人,把生活也过成了诗。

  阿朵说,“姐姐们的美好、个性、善良及可爱没有办法在每一集有限的时间里展现出来,一个舞台结束了,后面还会有更多舞台来自我们的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