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不爬山了 《锦绣南歌》化身监政虐恋李沁

2020-06-30 08:26:26来源:新京报编辑:梁庆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由李沁、秦昊领衔主演的古装剧《锦绣南歌》日前发布最新预告片。男强女强的恋爱设定、紧凑利落的剧情节奏、英姿飒爽的人物形象,以及高能精彩的动作场面引发热议。近期凭借悬疑剧《隐秘的角落》中阴险狡诈的高智商杀人犯张东升而被更多观众熟知秦昊,此次将与李沁展开一场虐恋。该剧将于近期在腾讯视频等平台播出。

  《锦绣南歌》讲述了侠女骊歌(李沁 饰)与监政刘义康(秦昊 饰)在经历重重磨难后终成眷属,携手保卫国家,共同开创盛世昌荣的故事。天下积弊积弱之际,骊歌本想借太妃寿宴献舞刺杀监国刘义康,却在阴差阳错间成为沈家将门嫡女,与刘义康联姻。刘义康为改变时局暗中蛰伏,在走访民间时邂逅了骊歌,不知对方身份的两人联合智斗为害一方的士族陆家,并在此过程中情愫暗生。新婚之夜,两人终于得知彼此的真实身份,刀剑相向之后,却让真相浮出水面……虎视眈眈的外敌,庙堂之上的纷争,都令立志追爱行义的两人举步维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