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工作室发道歉信 在粉丝管理上存在疏忽和缺位

2020-07-15 08:21:43来源:新京报编辑:梁庆

  新京报讯 7月14日,肖战工作室官微发表道歉信,信中就微博社区公告指出的肖战工作室目前存在的诸多问题,及提到的这些问题所引发和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完全认同,同时深表歉意。

  信中写道,从成立九个月的实际效果来看我们没有能够很好地完成这一目标,在粉丝的正向引导上出现缺位,对于各种缘由引发的争议,没有第一时间进行及时准确的回应,引发了不佳的社会观感,让不同认知的群体在社交媒体形成对立,让无辜的网友遭到攻击谩骂,给相关部门和大家的工作带来了困扰。向所有人说一声“对不起”。

  工作室表示,在粉丝管理上的疏忽和缺位,造就了部分“肖战粉丝”在网络上的不佳行为。对于群体对立,在几次突发事件处理上的不够冷静,不够谨慎,客观上给粉丝造成了误导,也触发了更大规模的冲突矛盾。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