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舞动·悦舞飞扬”!武侯区首届广场舞大赛开赛

2020-09-28 17:5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金风送爽,丹枫迎秋。9月27日上午,由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武侯区簇锦街道办事处主办,武侯区文化馆、各分馆承办的“心随舞动·悦舞飞扬”——武侯区首届群众广场舞大赛在武侯区簇锦街道吾悦广场激情开赛!辖区内11个街道的优秀舞队参加了比赛。

秋风飒飒,一声乐响,比赛在参赛队伍们共同表演的作品中拉开序幕。比赛分规定作品与自选作品两轮进行,邀请到省文化馆、市文化馆等专家担任评委。舞台上,舞者伴随着悠扬动感的旋律翩翩起舞。由各街道舞队带来的优秀广场舞作品轮番上演,灵活多变的队形、轻盈洒脱的舞步让人目不暇接,活动现场掌声连连,喝彩不断,声声叫好。

通过举办此次群众广场舞大赛,营造了欢庆国庆、喜迎中秋的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到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