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来蓉当“歌手”:要为成都孵化原创音乐提供舞台

2020-10-09 09:43:30来源:中新网四川编辑:梁庆

陈赫和朱桢成都开音乐酒吧。

继2019年将“贤合庄”火锅带到成都,并成为火锅行业的一匹黑马后,陈赫的跨界版图又开始扩张。10月5日,陈赫以品牌主理人身份与好友朱桢亮相位于成都兰桂坊的麂木音乐餐酒吧。从火锅跨界到音乐,并与餐酒吧做结合,陈赫坦言是自己一直有一颗想当歌手的心。

开业现场。

当天下午六点,陈赫、朱桢准时出现在麂木音乐餐酒吧,吸引众多粉丝到场。陈赫一身黑色休闲打扮,看起来既轻松又开心,他坦言此前火锅做得很成功,让他及背后的专业团队有新的信心把此次的麂木音乐餐酒吧做好。成都从来都是音乐及选秀的重镇,这里从不缺好声音。陈赫也表示,在天府之国,吃很重要,吃的时候有视听的享受也很重要。“希望这里不仅能是大家吃美食听音乐的地方,也能给成都的原创音乐人提供一个孵化平台,让更多的好声音能被听到,希望这里能为成都孵化原创音乐提供一个舞台。”

陈赫和朱桢现场唱歌。

当晚,麂木音乐餐酒吧座无虚席。音乐、啤酒、美食,灯光……这是具有成都特色的夜生活。更让人惊喜的是,陈赫、朱桢还变身歌手,现场分别献唱《奔跑》与《情非得已》,引来现场粉丝与食客大合唱。陈赫坦言,自己其实一直有一颗想唱歌的心,但他自谦说,“觉得自己唱得不好,但想把音乐这种快乐的方式传递给身边的朋友”“也正因为这样的原因,麂木音乐餐酒吧应运而生。朱桢说,“最好的歌手就在麂木,麂木其实也谐音积木,也希望有梦想的人能在这里搭建出自己梦中的蓝图。”相信在不久之后,会有更多来自成都的原创歌手和音乐力量,在这里被世界听到。(完)

陈赫来蓉当明星主理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