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第二季:依依不舍的告别之旅

2021-01-19 13:08:46来源:国际在线_娱乐频道编辑:

国际在线消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你好生活》第二季,目前正于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bilibili火热播出。从北京四九城红砖绿瓦的街角弄巷,到新疆山水相连的广袤天地,《你好生活》的旅程远到海角天涯,近到每一个人的生活故事之中。笑脸相迎的陌生人一见如故,天籁之音的演唱会惹人迷醉,这里有最美的世间绝景,也有最暖的人间烟火。但所有的旅途都有一个尽头,第二季的《你好生活》也终于来到了它的终点。


节目组供图

在上周播出的《你好生活》第二季第十一期节目中,尼格买提、撒贝宁和郁可唯、金靖、刘胜瑛等“你好生活旅行团”一路向北,去到“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的赛里木湖畔,用满怀激情的声乐为生活高歌。节目播出后,动听的音乐和罕见的风景迅速成为舆论焦点,#撒贝宁哈萨克语唱燕子#、#尼格买提问傅菁为什么大家叫她老公# 等28条精彩内容纷纷上榜热搜话题。不少网友都表示“被撒贝宁的歌声征服”、“小撒不仅是凡尔赛,更是开口跪”。

本周,第二季《你好生活》即将迎来收官之幕。送别了所有的嘉宾,“Sunny”组合孤身上路。在演唱会落幕之后,尼格买提为撒贝宁单独献唱一首曲目,深情的注目和动情的演唱传递出彼此深厚的友谊。曲终人散的第二天,两人还驾驶车辆,再度返回赛里木湖,唯恐前一晚因黑夜光线不足没有完全清理好现场的他们,不仅再次组织节目组全面排查,环保标准超严格的撒贝宁还险些掀翻与节目组“友谊的小船”。这种对环保理念身体力行的积极态度,即传递出《你好生活》珍惜自然环境,善待生活的精神,又为人们树立以身作则的榜样,引人敬佩。


节目组供图

而在日前已发布的海报和预告片中还能看到,难得安心共处的两人漫步在碧波荡漾的湖边,追忆整季发生的故事、遥望未来重新上路的旅程,幽默吐槽之余不忘约定第三季节目再次携手同行。

除此之外,在新疆最后一晚,尼格买提和撒贝宁还暖心邀请三位活泼可爱的新疆孩子一起共进晚餐。在这场漫长的晚餐中,成年人的成熟与孩子们的童真交相辉映,摩擦出生活最初的简单与快乐。而尼格买提和撒贝宁对新疆之旅依依不舍的紧绷心绪,更在一句句童言无忌的问询和留恋中一触即溃。如此不加半点修饰的情感流露,不禁令人对这最后一集的告别故事中,还发生了哪些感人至深的事情充满期待。


节目组供图

据悉,节目将在央视综艺频道本周三晚20:30播出,央视网20:20上线,bilibili21:30更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