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张柏芝宣布加盟《乘风破浪的姐姐2》

2021-01-19 17:38:42来源:国际在线_娱乐频道编辑:

国际在线消息:1月19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节目组发布镜面海报,正式官宣张柏芝加盟。海报中的张柏芝一身黑衣,英姿飒爽,虽然年已40岁,但她颜值依旧能打,风采不减当年。”


此前张柏芝在40岁生日时,曾在一段视频内阐述内心。“40岁的我,平和而有色彩,不抱怨、不执拗,也依旧对这世界兴趣盎然。总有人对女人最好的年龄下定义,要我说,从爱自己的那天起就是最好的年纪。”谈到此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她笑言:“太久没有这种节奏了。”面对挑战,张柏芝决意在舞台上继续展现自己的无限可能:“我会努力的!”

张柏芝十八岁接拍《喜剧之王》,凭借“柳飘飘”一角走红。在多年的演艺经历里,张柏芝也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经典影视作品,如《星愿》、《河东狮吼》、《忘不了》等。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2》将于近期登陆芒果TV。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