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儿子4”今日上映,央视暑期动漫电影片单发布

2021-07-09 13:5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央视动漫暑期动漫电影欢乐片单,“承包”亲子观众欢乐的暑期时光,其中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7月9日上映,率先开启温馨合家欢之旅。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立足当代孩子们的现实生活环境,与时俱进地融入了新科技和人工智能元素,生动讲述了亲子间彼此温暖、共同成长的故事。国际知名钢琴演奏家郎朗为电影做暖心推荐官。

活动上,央视动漫集团还发布了联合出品的两部暑期动漫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讲述英雄少年济公坚持梦想、探索心灵成长的故事,传递了“心念所致,做则必成”的人生道理,将于7月16日上映。《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想象力十足,在欢乐中探讨教育真谛,将于8月13日上映。

据央视动漫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将不断积累在电影产业的开发和运营经验,坚定在电影市场进行专业化、精细化深入布局的信心,携手推出更多正能量、高品质的优秀电影作品,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共同开拓中国动画电影发展的新天地,共享电影产业繁荣发展的丰硕果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