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四川十大歌曲公示歌曲抢先听之三

2021-07-19 18:1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吴晓铃 李婷

备受关注的首届“四川省十大歌曲”近日结束公示,正式结果将在月底公布。记者从省文联获悉,本次活动从征集到的320余首作品当中,经过资格认证、初评、复评环节,最终产生10首优秀歌曲,8首入围歌曲。

7月17日起,四川在线开始每天推出一首歌曲音频,以鄉读者。今天给大家欣赏的是《就在春天》

 

 

词作者:海日尔他  曲作者:颜隆伟  演唱者:林  霞

作品简介

农历庚子年的新冠疫情,让我们手足无措,更让无数人开始彷徨。歌词简洁,只是想在人们依然困惑疑虑的时候,为大家送上了一个盛开着爱与希望的春天。

在旋律创作的设计上,引用了彝族独特的音乐语言,让整首歌曲,简单真挚,纯净,让人深切感受到歌里透露的内在力量。在面对苦难的时候,内心总保留那一份对美好事物的憧憬,不被挫败,不言放弃,坚信明天会比今天好,苦难终将过去,属于我们的那个春天,终究会到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