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开展

2021-07-21 20:5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开幕式 四川省摄影协会供图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7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在云南红河州弥勒市开幕。


展览现场 四川省摄影协会供图

来自全国及西南六省区市知名摄影家齐聚弥勒,聚焦“美好西南·美丽乡村”主题,用镜头记录西南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图景,生动展现中国美丽乡村、建设西南新画卷。

据了解,2008年以来,贵州、云南、广西、西藏、四川、重庆六省区市摄影家协会接续联盟,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及西南六省区市文联指导支持下,组成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组委会,一年一届举办摄影联展活动。经过14年共同努力、持续举办,该展已成为西南地区较有影响力、权威性、专业性的摄影活动载体。


展览现场 四川省摄影协会供图

据了解,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不仅为西南地区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励摄影人为振兴乡村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记录时代。此次展览吸引了不少四川摄影人参与,他们用镜头记录着自己眼中的发展故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