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鸡小队”首部电影版定档国庆,开启逗趣合家欢

2021-08-18 13:2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8月18日,动画热门IP“萌鸡小队”的首部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公布定档10月1日国庆上映,并同步曝光“出发吧”定档预告及海报。

《萌鸡小队》系列动画片诞生于2017年,在网络点播量超200亿。这个热门动画IP的首部电影也延续了系列剧集一贯的萌系治愈风格,讲述美佳妈妈带着四个小萌鸡宝宝大宇、朵朵、欢欢、麦奇要穿越城市搬去新家,在过程中结识新朋友,和他们一起冒险的故事。

崭新的角色,全新的世界,逗趣欢乐的冒险,开启一场国庆合家欢。在曝光的定档预告中,萌鸡一家背上小书包,离开森林踏上了搬去新家的路途。初闯城市给长居森林的他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人类一个个像巨人一样,前所未见的“车子”川流不息,还有疾驰的“长蛇火车”不再只是游戏,而是真实壮观地出现在生活里,这些都让小萌鸡们大开眼界。他们的旅程也因为新伙伴的加入而变得缤纷多彩,潮酷小旋风天天滑着滑板帅气出场,开启了他和小萌鸡们一起在城市里的这段爱与勇气的全新冒险。

可爱萌鸡形象、亲近自然的新鲜事物、童声真人配音、童趣原创歌曲,都是“萌鸡小队”的突出特点,收获了一大批孩子“粉丝”。合家欢动画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由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国庆佳节,和萌鸡一家共同开始全新冒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