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出版发行单位抱团求变 社店战略合作协议书在成都签订

2021-09-15 16:0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肖姗姗/文 李琨/图

9月15日,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第十届(2021年度)社店战略合作联席会在四川广汉举行,17家出版发行单位齐聚一堂,就社店合作的新方式、新方向展开深入研讨。

当天上午,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兼)刘龙章及三联书店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编辑肖启明,总编辑尹涛、副总经理陈义望等围绕社店合作的焦点话题进行了各自的阐释,号召全国各地新华书店,与出版社携手共进,实现空地一体化互相促进的业态。

下午,社店战略合作研讨会召开。17家出版发行单位的代表分析了融合营销(店内/店外、线上/线下、传统媒体/新媒体)的可能性与业内经典案例,分享了三联的代表性产品个案营销的渠道经验,并对教育双减政策背景下社店合作的新可能进行了思考,研究了方向与路径。

经过会议讨论和各方磋商,与会17家单位最终达成共识并签订“社店战略合作协议书”,在原有密切合作的基础上更紧密地借助各自优势,抱团发展,共克时艰,并为建立书香社会提供更优质、更优惠的服务,为行业树立标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