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档喜剧《日常幻想指南》来了,全员喜剧人惊喜不断

2021-09-19 12:4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9月19日,中秋档唯一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正式上映。片方发布“全员喜剧人”特辑。剧组成员个个自带笑点,笑料不断。


电影由梁栋执导, 王彦霖、焦俊艳领衔主演,高捷、罗辑、闵健、张子栋、张雪峰、曾江主演,林更新特别出演,包贝尔友情出演,主要讲述的是王彦霖饰演的阿震突获神力,拥有跟一切非人类之物对话的故事。


电影发布的“全员喜剧人”特辑中,剧组全员段子手上身,令人捧腹。王彦霖在剧组也搞怪不停,充分展露自己的喜剧人特质;焦俊艳和导演学习喷水技能,转身就向王彦霖实践开来;张雪峰被认证“本色出演”精神病院院长。特辑同时曝光了部分隐藏剧情。林更新“花妞”身份首次大曝光,更多神秘剧情等待解锁。

在幽默搞笑的喜剧外壳下,电影其实也蕴含着陪伴、温情的治愈内核。当阿震拥有和非人类之物对话能力时,也在借它们的视角看到原本忽视和不曾注意的地方。而它们的默默陪伴同样治愈着阿震原本放荡不羁的内心。片方表示,电影亦在通过喜剧化表达让大家感受到生活中那些不经意的温暖,轻松解压每一位观众的内心。

聚焦人类幻想的设定天马行空、万物开口皆是东北味儿的腔调,作为一部假期解压喜剧,影片由阳光灿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出品,等你来笑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