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千金!春熙路地铁站广场等你来取名

2021-09-19 16:5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想体验“一字千金”吗?今天。成都高人气商圈的春熙路地铁站广场向你发出邀请。

9月19日,不少经过春熙路地铁站广场的市民,发现多了一个特别的装置,这是一个问号,古灵精怪的模样,引来不少人打卡拍照。


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春熙路时尚活力区管委会处获悉,这个装置其实是一个信箱,春熙路地铁站向全社会人士进行征名,“这是成都一个非常有人气的地方,我们希望它同样拥有一个有人气的名字,取名上,希望大家从成都市锦江区人文历史、地域特色、自然环境、精神底蕴等角度考虑,为它取一个吸引人的好名字。”有关负责人解释到。


据了解,参与方式分为线上参与和线下参与,线下参与可以直接投递到红星路广场问号信箱,线上可以通过“锦江发布”等微博、公众号、邮箱公共平台。本次征名从即日起到9月25日,最终被选中的创作者,将提供荣誉证书以及5000元现金大奖。

高人气的春熙路地铁广场一带,自古就是富庶之地。唐宋成都城内有十六坊,如金马坊、碧鸡坊、文翁坊、扬雄坊、锦官坊、龙池坊等等,而春熙路地铁广场这一带,则属于大名鼎鼎的富春坊。从过去到现在,这里都是繁华与潮流之地,历史和现代在这里碰撞、传统和时尚在这里辉映。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推门就是美好生活”为目标,通过打造潮购、潮游、潮玩、潮享四条场景消费专线等举措,营造消费新场景等,赋予新的美好生活解读。

(锦江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