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书法美术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2021-09-22 22:0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9月22日,记者从省文化馆获悉,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书法美术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活动评出美术类、书法类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各10名,三等奖各15名,优秀奖各20名,共100件优秀作品。9月23日起,这些优秀作品将在省图书馆对公众免费展出至10月10日。届时,公众可以通过“四川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后,带上身份证到省图书馆三楼“四川省青少年书法美术展示活动”展览现场参观。

据了解,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书法美术展示活动于7月15日正式启动。活动以“书百年历史 绘新时代画卷”为主题。全省青少年围绕主题,饱含深情,精心创作。“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成都、绵阳、眉山等11个市州的4万余件作品。经过作品征集、筛选、评审后,共有300名选手作品入围最后评选。”省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活动的权威与公平性,组委会邀请参四川省文产中心文艺部主任彭洪顺、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赵安如、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熊明和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副教授陈献辉组成评审团进行评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四川省文化馆、四川日报社四川在线、四川省电化教育馆、四川教育电视台、四川省图书馆共同主办,四川省群众文化学会、川观童心社、四川朵朵未来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星雅艺刘诗昆艺术学校昂朵美术承办,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协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