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9月28日在九寨沟召开,精彩提前剧透

2021-09-23 10:1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杨艺茂 成博

9月23日,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三大盛会召开时间已经确定在9月28日,届时,省内外宾客将共聚阿坝州九寨沟县,与云端的数百名国内外嘉宾、参展商一起,共同参与这次盛会。

本届文旅大会有哪些主要议程?与往届相比有何不同?

据了解,大会将安排部署下一步全省文化旅游工作,推动全省“十四五”文化旅游开好局、起好步。作为大会的重磅环节,此次大会将正式宣布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名单并授牌。天府旅游名县代表、文博单位代表、文旅重大项目投资企业代表和省直部门(单位)代表将作会议交流发言。

令人期待的是,日前在全省范围内展开评选并已公示的首批天府旅游名牌(名镇、名村、名宿、名导、名品)也将正式在大会上公布并授牌。

下一届文旅大会将花落谁家?会议还将公布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地并授旗。


群海秋色 桑吉 摄

此次大会不仅还将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市(州)、县(市、区),主会场设在九寨沟县,各市(州)、县(市、区)设分会场。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开幕式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将于2021年9月28日同步在九寨沟沟口举办。

大会还配套设有四川、阿坝文化和旅游主题展。重大文旅融合项目、天府旅游名县、名牌系列等都将亮相主题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