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多项签约合作,2021成都数字版权交易博览会开幕

2021-09-24 11:4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吴平

9月24日上午,2021成都数字版权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天府新区获批创建“国家版权创新发展基地”; “中国城市台数字版权产业联盟”成立; 数字版权综合服务平台——斑马中国正式升级上线。

数博会秉承前沿性、专业性和应用性,辐射数字版权产业全产业链,聚焦“数字版权创新发展与成果交易”,健全上中下游产业交易模式、交易场景和交易平台。连续两届均在成都召开。

本届数博会以“版权新价值 数字新生态”为主题,促成了多项强强合作:

其中,四川天府新区进行了版权发展战略签约,和北京版淘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

在技术合作方面,斑马中国与四川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中心、重庆猪八戒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伦索科技有限公司等签约;

就视觉中国视频业务中心的合作共建,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伦索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举办两届以来,数博会吸引腾讯、阿里、百度、头条等1000余家知名企业莅蓉参展参会,达成100余个创新发展的重大合作项目,促成“中国数字版权产业联盟”成立,推动“国家版权创新发展基地”建设落地,营造了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