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文博会④|从这个成都城市中心的文化综合体,看传媒+的无限可能

2021-09-24 17:2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西部文化产业中心亮相深圳文博会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发自深圳

作为“文化产业第一展”,每一年的深圳文博会上,总能看到文化产业的不少前沿与创新。不少创新,来自于跨界与融合、链接与生发。

在四川展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展出的多个项目,吸引不少观展群众,也展示着“传媒+”的无限可能。

其中,西部文化产业中心,位于春熙路商圈、锦江新兴传媒功能区,这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投资开发并自持的大型文化综合体项目,背靠川报集团传媒矩阵,作为川报集团深耕文旅的扛鼎之作,与COOC中海商务携手合作运营,未来将通过资产管理、产业导入、资源聚合打造区域标杆,整合项目商办、商业、酒店、文化空间,联动锦江华兴街区,打造复合文化生活场景,助力城市片区产业焕新。

“目前,已有包括阿来书房、川菜文化龙头眉州东坡酒楼西南旗舰店、火爆上海的小剧场一台好戏、蜀村·川茶公馆全国首家沉浸式茶文化体验空间等多个知名文化商业品牌已经签约入驻。”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酒店方面,已引入浙江君亭倾力打造高端文化精品酒店:Pagoda君亭设计酒店西部地区首店和旗舰店,新颖的生活美学内容与创意互动,为旅客带来超五星级服务和高品质体验。未来,西部文化产业中心一个“自我生长”的空间,还将为我省文化品牌输出、文化资本市场的扩张提供想象空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