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四川全运会群众组中国式摔跤项目再填两枚铜牌

2021-09-25 12:54: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9月2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比赛落幕,四川代表队获2枚铜牌和13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成都选手获得1枚铜牌和3个第五名。




全运会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四年前,群众赛事活动首次登上全运会舞台,让普通群众也成为全运会主角之一。本次全运会再次设置群众赛事活动,通过群众的广泛参与,自下而上的赛事选拔,奏响“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最强音。


本届全运会中,金牛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共组织选拔11名成都选手入选四川省中国摔跤代表队,并与全国23支代表队的346名运动员共同向奖牌发起冲击。


从预赛到决赛,“3+2”个竞赛日,每位运动员都拼劲全力,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与激情,竞逐属于自己的“荣耀”。经过预赛三天的激烈搏杀,参赛的11名成都选手,有8人进入决赛。最终,四川代表队获2枚铜牌和13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成都选手获得1枚铜牌和3个第五名。

全体运动员团结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文明参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除了不俗的战绩之外,四川队还荣获预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成都市体育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