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周年庆暨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9-25 16:5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9月24日,四川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周年庆暨第一届第二次代表会员大会在“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船石湖宾馆举行,联合会近400家会员单位齐聚一堂,共商联合会未来发展大计。


四川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是在新形势、新时代“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大背景下,为改变四川体育产业“散、弱、小”的发展现状,适应四川体育产业迅猛发展需要,由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远鸿置业集团、四川金强集团有限公司、宏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劲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四川匹克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舒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七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省级体育产业协会。


联合会自2018年底开始筹备,于2020年8月3日取得《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并于2020年9月22日召开成立大会。经过一年的发展,四川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会员单位总数已从2019年9月3日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119家创始会员单位发展到2020年9月22日成立大会时的329家,到目前已经超过400余家,目前会员数量比去年正式成立时增加28%;理事单位增加数量超50%,联合会向好发展,稳步前行,已经步入快速发展期。

此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对联合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对联合会成立至今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联合会章程》修订案进行了表决,对理事会负责人与理事增选选举结果进行了宣读。并对联合会第一分会、专委会、以及获得联合会各项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四川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会长王劲表示,联合会将继续“高举体育大旗,做强体育事业”、“推进三三战略,做细体育服务”、“依托会员单位,做大体育梦想”为四川体育产业发展助力,为“倾心画好体育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助力,为助推四川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同时,“2021年四川省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技能竞赛”及“川渝电子竞技职业技能竞赛”两项四川省二级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也在本次会员大会上同时启动。

四川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