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期有变!全国优秀舞剧展演剧目《沙湾往事》调整到12月亮相蓉城

2021-10-12 12:2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李婷

10月12日,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2021年全国优秀舞剧邀请展演”部分剧目在成都演出的时间、地点有变动。其中,原定于11月23日、24日在成都华侨城大剧院上演的剧目《沙湾往事》,演出时间调整到12月21日、22日,地点更改为成都城市音乐厅歌剧厅。其他剧目展演时间目前暂无变动。

据了解,2021年全国优秀舞剧邀请展演于9月29日晚在四川开幕。来自全国10个省、市、自治区近十年来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大奖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奖的12部优秀舞剧作品,将在接下来的2个多月时间里,为四川观众们接连奉上24场风格多元的高水准演出和业内配套交流、采风、技能比武活动。

当前,已经展演的舞剧有《努力餐》《骑兵》,其中豆瓣评分达8.6分的《骑兵》更是让蓉城市民感受到浓郁的内蒙古民族风情。不少看过的观众直呼“太过瘾”。同样具有浓郁内蒙古元素的,还有即将于11月4日、5日在 四川大剧院上演的《草原英雄小姐妹》 ,该剧由内蒙古艺术学院打造,获得第十六届文华大奖;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奖;第六届少数民族汇演最佳作品奖和最佳导演奖。

为了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高水平的舞剧视觉盛宴,本次展演中的惠民票占总票数的50%,同时还推出了展演套票,均在网络平台上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