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乐迷看过来!这里有4个音乐演出带你感受浪漫之夜

2021-10-13 22:5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张俊雅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上次成都举行首届爵士音乐季,就吸引了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爵士音乐爱好者,更有不少朋友因为没有亲临现场而遗憾不已,这次新的机会又来啦!

10月16日起,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将与成爵乐团合作开启“爵士音乐季”。“爵士音乐季”将通过咪咕咖啡线下演出、咪咕音乐线上直播的方式,陆续推出 “蓝调之夜”“摇摆之夜”“拉丁之夜”“放克摇滚之夜”4场爵士音乐季现场演出。

届时致敬经典与先锋现代的多元艺术作品将集体涌现,咪咕音乐用户购买1张预售或现场票,即可观看2021咪咕音乐爵士音乐季任意1场演出,并获惊喜赠饮,享受一场爵士艺术盛宴。

本次“爵士音乐季”旨在充分促进成都地区音乐交流、经典和流行音乐兼收并蓄的传承发展,让观众领略爵士魅力的同时,促进文化消费市场的发展,扩大多元化音乐艺术在我国西南地区的影响力。

伴随5G音乐线上化衍生出全新的云演艺时代,作为综合型音乐运营平台的咪咕音乐,将携手成都爵士领域的行业先驱成爵乐团,以5G、科技、互联和市场化方式,向大众普及和传播爵士乐,合作开启成都爵士新篇章。

据了解,未来咪咕音乐还将通过深度合作不同专业领域的音乐院团,结合5G、科技、云演艺、020等多元形式,创新云端合作模式,打造5G时代优质音乐产品,促进科技与音乐文化交融发展。

(图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