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平原上的火焰》发布新预告,周冬雨刘昊然双向奔赴

2021-10-28 17:3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10月28日,电影《平原上的火焰》发布“只有我们了”短预告,周冬雨坐在刘昊然的自行车后座,彼此身影相映,在冬日的街道上奔赴未知的方向。

电影《平原上的火焰》改编自双雪涛小说《平原上的摩西》,刁亦男监制,张骥执导,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周冬雨、刘昊然领衔主演,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

《平原上的火焰》讲述刑警庄树(刘昊然 饰)在追查一起出租车杀人案时,意外发现昔日青梅竹马的好友李斐(周冬雨 饰)也被牵扯其中,由此揭开8年前一段往事。根据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和海报,周冬雨刘昊然在片中需挑战8年的时间跨度,演绎李斐和庄树从两小无猜的青葱懵懂到成年重逢的刻骨铭心,两人少年时许下的一起放把火的约定,为两人的情感赋予了火焰般的热切与浓烈。但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氛围更加静谧和谐,传递出满满的故事感,8年后重逢的画面一闪而过,讳莫如深,两人情感走向如何?8年之约是否完成?一系列问题引发猜想,牵动人心。

预告中,自行车上两人的笑容充满少年的清澈,彼此的好感溢于言表。而穿插的画面中,两人的笑容或小心翼翼或释然开怀,流畅的转换下包裹着试探与悸动,映射两人不同阶段的情感进程。

除了两位年轻的主演外,梅婷、袁弘、吕聿来、陈明昊等实力加盟影片。不久前,《平原上的火焰》入围征战第69届圣赛巴斯蒂安电影节(国际A类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收获了满满的海外赞誉。

电影《平原上的火焰》由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突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