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宣布定档!已有11部影片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

2021-11-22 14:5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11月22日,随着电影《狙击手》宣布定档大年初一,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目前已共有11部将在大年初一上映。

11部影片分别是《狙击手》《四海》《奇迹》《超能一家人》《樱桃小丸子:奇幻笔记》《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熊出没:重返地球》《我心飞扬》《我是霸王龙》《戏如人生》《镖师虎墩》。

从题材上看,11部影片包括喜剧、战争、奇幻、剧情、卡通、体育等多个类型,满足不同观影人群的需求。根据猫眼平台“想看”人气统计,颇受关注的包括文牧野导演、易烊千玺主演现实主义题材《奇迹》;开心麻花喜剧新片《超能一家人》;韩寒执导,刘昊然、沈腾、尹正等主演青春喜剧题材《四海》等。刚刚宣布加入春节档“大战”的《狙击手》,由张艺谋、张末父女联合执导,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支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军之间殊死对决的英勇故事。

2021年春节档市场创下新高,刷新多个“影史第一”记录,不论是票房表现还是整体关注度,都展现出极强能量,但也看到,具体到每部影片上,呈现出严重两极分化现象。2022春节档,自然也被寄予厚望,多部影片齐齐挤入。距离春节档还有两个多月,接下来也许还会有变数,谁能在这场拥挤之战胜出,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