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王迅出演 成都大运会主题电影《你好青春》开机

2021-11-26 16:4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谢璐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11月26日上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大运会)官方授权拍摄的电影《你好青春》在成都金牛区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正式开机。由知名演员左小青、王迅出演男女主角,这也是中国首部艺术体操题材的青春励志电影,计划于2022年5月至6月在大运会期间登陆各大院线,向世界展现成都之美、运动之美。

据悉,本片由四川三叶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区融媒体中心、金牛区欢行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出品,邀请刘天池担任监制,叮当、黄凯担任导演。

电影拍摄场景涉及成都大运会场馆、成都院校、九寨沟景区等地,剧情则根据成都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队训练生活成长历程为蓝本,讲述5位性格各异的大学生艺术体操运动员在极具个人魅力的传奇教练带领下,克服重重障碍和困难,在训练中学会信任,在失败中学会沟通,在成长中学会包容,最终在赛场上达成目标,在成都成就梦想。

据出品人之一的秦坤介绍,《你好青春》创作灵感来源于金牛区欢行公益发展中心在2016年创作的一部舞台音乐剧,此次拍摄根据大运会特点,对剧中人物和剧情有所调整和修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