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喜剧电影《超能一家人》大年初一上映 “艾腾”将上演反套路

2021-12-03 12:2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开心麻花喜剧奇幻电影《超能一家人》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这也是开心麻花首次进军春节档。

12月3日,“最诚实的大反派”预告片发布,释放出影片“不按套路出牌”气质风格:沈腾饰演的大反派,使坏不断却偏偏只说大实话,甚至坦诚到对手都觉得得“藏着掖着点”;艾伦一家五口实力演绎“5<1”互坑,在同反派的对决中“令人犯愁”。

《超能一家人》由宋阳执导,艾伦、沈腾等主演。讲述了早已离家出走的郑前(艾伦 饰),回老家,意外发现,一家人只要在一起就能触发某种超能力。与此同时,郑前遭遇邪恶市长乞乞科夫(沈腾 饰)抢夺自己开发的理财APP。郑前被迫和超能力家人团结起来,共同抵抗乞乞科夫。

片中,沈腾饰演的反派乞乞科夫,不会说谎,一贯以“满嘴跑火车”的形象示人的沈腾这次却拿到了“老实人”剧本,有一不只说一,“二三四五”都自动吐露出来,不禁让人感慨,见过实诚的,没见过这么实诚的反派;见过嚣张的,没见过这么嚣张的反派。片中,沈腾还大秀俄语,令艾伦“点赞”其语言天赋:“俄语好到不仅我们听不懂,俄国人也听不懂。”

不靠谱一家对决只手遮天大人物,团结就是力量?不仅反派设定反套路,片中超能力设定同样反套路。“一家人在一起才能拥有超能力”,然而艾伦一家人的超能力不仅很难匡扶正义、替天行道,似乎连保护自己、不坑家人都很困难。而且这一家人本身似乎也不太靠谱,面对家人的离谱举动,艾伦频频变身“捂脸表情包”……

电影《超能一家人》由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淘票票发行。相约2022年大年初一,上演一场反套路爆笑对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