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杀2》发布终极预告,全新角色演绎全新故事

2021-12-07 16:0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12月7日,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的电影《误杀2》发布终极预告并宣布正式开启预售。

影片由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全新角色演绎全新的父爱故事,引发对人性的深度拷问,12月17日正式上映,点燃贺岁。

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短片中,林日朗(肖央 饰)劫持急诊中心的初衷首度被揭开,也将各方的紧张对峙和层层冲突呈现得淋漓尽致。“我的爸爸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他温柔善良、和蔼可亲。在我眼里,他就是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每年过生日许的愿望,爸爸总能帮我实现。”一面是一家三口欢快参加校运会的幸福笑脸,另一面是银行枪击惨案的凶猛画面,冲击感十足。伴随着一声枪响,一个父亲的反击战开启,为了拯救自己的孩子,林日朗不惜劫持急诊中心,只为夺回属于小虫的救命心脏。面对这场困局,“爸爸的愿望”能否实现?

此外,警察张正义(任达华 饰)、妻子阿玲(文咏珊 饰)、记者李安琪(陈雨锶 饰)、医生达马(宋洋 饰)、萨丁(李治廷 饰)等几位主要人物纷纷亮相,危机一触即发。

《误杀2》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据悉,影片将经由 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IMAX版本,同时采用了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为观众提供不一样的视效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