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风家族剧《家族荣耀》1月4日开播,张智霖杨茜尧演绎世家爱恨

2021-12-30 14:3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2022年即将到来,各大视频平台精心推出的开年大剧,精彩丰富。

今日,由优酷、寰亚传媒联合出品,张智霖、杨茜尧(杨怡)、李彩桦、罗子溢(罗仲谦)等主演的港风家族剧《家族荣耀》宣布将于1月4日优酷上线开播。

《家族荣耀》作为优酷的开年大剧,在品控方面下足十分功夫。由香港龙头影视制作公司之一的香港寰亚负责把控内容输出,力求打造辐射多种类观影群体,同时又极具大湾区特色风貌的影视佳作。主演则邀请了张智霖、杨茜尧(杨怡)、李彩桦、罗子溢(罗仲谦)、熊黛林、黄浩然等创造了众多“童年回忆”的实力派演员加盟。

《家族荣耀》故事以马展鸿的“复仇”为暗线徐徐展开,形色迥异的家族成员在“一团和气”的表相之下,实则貌合神离勾心斗角。剧内人物关系错综成谜,剧外主创同样看点十足。张智霖杨茜尧(杨怡)时隔多年再合作,杨茜尧(杨怡)罗子溢(罗仲谦)夫妻档剧中成叔嫂,不同阵营如何过招难预判。众角色善恶立场暂不明晰,导演悬疑加反转的叙事手法又为本剧设足悬念。

《家族荣耀》以马家的“世纪婚礼”作为序曲,拉开家族好戏序幕。杨茜尧(杨怡)、李彩桦饰演的多年好闺蜜同时嫁入商业世家升级成妯娌,马氏家族全员聚齐,各自发力上演光耀之下的情仇爱恨。《家族荣耀》多线铺陈剧情,既有“她和她”姐妹互爱与互斗,也有“他和他”兄弟扶持与算计,更有“她和他”夫妻婚爱与背叛,多线交互各有章法,共同构成鲜活有机的家族画像,爱恨之中人性明暗初显。《家族荣耀》也希望以家为表多维探讨家族荣光与守护、利益思谋与亲缘赓续等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