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春节档欢喜相约:为平凡人的梦想喝彩

2022-01-25 20:5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由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执导,马丽、魏翔等喜剧人主演的春节档合家欢喜剧《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即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上映。影片讲述了龙套演员魏成功(魏翔饰演),在女明星米兰(马丽饰演)的邀请下出演其新片的男一号,因而意外陷入与黑帮的纠葛之中,最终依靠演技、智慧和善良,解救众人,化险为夷的故事。

此前,影片举行看片会,不少影评人评价影片笑料不断,同时也向每一位认真生活、努力工作、不懈追求理想并始终保持善良的平凡大众致敬。

片中理想主义的“魏成功”,在经历了被看轻、被欺骗以后,依然靠着自己的善良与韧性,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艰辛里透出的一抹暖色,构成了影片中角色最大的人物弧光。作为一部喜剧题材,《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情节跌宕起伏,充满戏剧性,面对种种意外,主角为了来之不易的机会拼命努力,却能够唤起同样为生活所拼搏的观众的共情。

“我希望这部影片能够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能通过一个普通的人‘魏成功’的追梦故事为更多人带去希望。” 导演邢文雄表示,人生就是一场戏,每一个人都可能曾是“魏成功”,每个人都在写着属于自己的剧本,故事如何发展,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也是男主演魏翔的首个大银幕男主角作品。此前,魏翔一直作为金牌配角演员活跃于荧幕。看片会上,影评人对于魏翔的表演给予了好评。“演员在沉浸式的演绎中找到了自己的情感,对于亲情的展现非常到位,很适合春节和全家一起看。”一位影评人如是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