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年初一电影预售总票房破2亿,7部影片预售票房均超千万

2022-01-26 20:2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月26日17时许,2022大年初一(2月1日)当天电影预售总票房突破2亿元。

2022春节档经历了诸多变局,一些影片临时撤档,也有重磅影片突然定档,最终确定在大年初一上映的一共有8部影片,截至目前已有7部影片预售票房均超过1000万。

作为《长津湖》续作的《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第一且遥遥领先,优势明显。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1月26日18时52分,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其中作为上映首日大年初一,当天的预售票房已突破8400万元。基于前作奠定的基础,从目前格局看来,《长津湖之水门桥》或许也将成为今年春节档最有竞争力的影片。

截至同一时间,大年初一当天的预售票房排名中,《奇迹·笨小孩》位居第二,超过3000万元,总预售超过4000万元。《奇迹·笨小孩》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王传君、咏梅、黄尧、张嘉益等主演。此外,《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均超过2000万元;《狙击手》《熊出没·重返地球》《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均超过1000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