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天中午,大年初一票房(含预售)已破10亿

2022-02-01 17:2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统计,截至2022年2月1日12时23分,虎年大年初一预售票房破10亿。

虎年春节档一共8部新片上映,包括其中战争、历史、喜剧、动画、科幻等多种类型。


作为《长津湖》续作的《长津湖之水门桥》强势领先,影片由原班人马打造,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讲述了在结束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任务的故事,同时也揭开了钢七连命运大结局,自开启预售以来,票房一路高歌猛进,截至同一时间,大年初一当天票房(含预售)超过4亿元。

《四海》排名第二,超过1.5亿元,影片由韩寒导演,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主演,题材依旧是韩寒擅长的“运动+喜剧+亲情”,结合当下流行的机车元素。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排名第三,超过1.4亿元,影片由《夏洛特烦恼》导演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众多“麻花系”熟面孔出演,也是今年春节档唯一一部纯喜剧风格影片。

记者从成都多家影院了解到,电影票均采用线上销售,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从当天14:00左右场次开始迎来人潮,多个下午场次已全部满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