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之缘起》定档2月11日 吴孟达“大话”绝唱!新作笑点不断致敬经典

2022-02-06 11:24:02来源:西影视频编辑:阳博

由北京淘梦、西影视频共同出品的《大话西游之缘起》宣布定档2月11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影片由西影集团正版IP授权改编,董伟编剧并执导,吴昊宸、马心瑞领衔主演,吴孟达、郑冀峰、杨能、袁祥仁、张美娥特别出演,九孔、毕雪、杨凯迪主演。

影片讲述了至尊宝、紫霞前世缘起,众多星爷御用演员爆笑集结,再续“大话”奇缘。其中最戳心的是,达叔27年后再演《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竟成绝唱,定档海报中的标志性笑容,让众多影迷回忆起不少经典瞬间,更期待达叔饰演的角色!

致敬经典!紫霞穿越前世寻觅意中人

《大话西游之缘起》讲述了大闹天宫的五百年前,佛祖座前的灯芯紫霞(马心瑞 饰)即将燃尽,只有找到点灯人拔出宝剑方能化解。紫霞借助月光宝盒看到她的点灯人是五百年后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但这一世他只是一位名叫至尊宝(吴昊宸 饰)的普通人,并准备继承父亲(吴孟达 饰)的面馆。一世点灯,三世结缘,紫霞命运几何?至尊宝是那个意中人吗?

94版《大话西游》里,至尊宝与紫霞的情感纠葛让无数影迷心酸落泪,看似无厘头的喜剧情节,实则是造化弄人的唏嘘与挣扎。此次改编延续了系列一贯的喜剧元素,众多接地气的笑点极为契合春节档合家欢的氛围。影片发布的首款预告片中,活泼俏皮的紫霞与憨憨至尊宝,多次奉献了爆笑名场面,二人前世情路结局是甜还是虐?引发不少观众的好奇!

重磅组合!主创团队潜心打磨不负一生所爱

除了“前传缘起”的故事设定引人期待,此次《大话西游之缘起》还邀请了多位曾和星爷合作过的演员参演:除达叔之外,《美人鱼》老总的扮演者郑冀峰,曾饰演过《少林足球》猪肉佬、《美人鱼》馆长的杨能,以及出演过《功夫》《武状元苏乞儿》乞丐专业户袁祥仁,《西游降魔篇》一战成名的张美娥悉数回归!同时影片大胆启用青年演员吴昊宸、马心瑞饰演至尊宝、紫霞这对神仙眷侣,演绎虐心前世情缘。重磅组合全新出发,让人无限期待!

影片导演董伟曾执导《南少林之怒目金刚》,凭借扎实的故事,紧凑的节奏收获观众一致好评并斩获不俗分账票房。此次董伟和主创团队潜心打磨剧本,不仅加入了诸多喜剧元素提升可看性,同时融入了当下的爱情观,全新演绎至尊宝、紫霞情路缘起之时。不变的情怀与喜剧元素,在华丽动作视效加持下,势必打造出一部诚意之作!

西影视频由西影集团主办,是具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以影视专业为方向,传统文化为内核,面向全球传播中国优秀影视文化的国有网络视听平台。打造了电影、剧集、文化、纪录片、廉政、青年、科技、拍客、美食、教育、公益等各视听频道。先后入选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产业重点项目库,成为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理事单位、省级首批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携手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陕西文化强省建设,为中国电影事业及网络视听产业的发展,为电影强国建设贡献西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