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隐蔽战线电影《无名》首支预告曝光,风格凸显戏剧张力

2022-02-09 14:5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由博纳影业集团打造,梁朝伟、王一博、王传君等主演电影《无名》,聚焦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

2月9日,《无名》首支预告曝光,短短30秒却意味深长,充满丰富的解读空间,彰显出作为影片导演兼任编剧的程耳的个性艺术风格。

预告中,演员王一博与王传君质感爆棚、腔调十足的形象十分惊艳,两人的上海话对白充满黑色幽默,强烈的戏剧感勾起人们的好奇。

电影《无名》是继《中国医生》《长津湖》之后,博纳影业集团“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

曾执导《边境风云》《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导演程耳,此次将目光聚焦在1937年-1945年的革命时期,他表示,“我们要通过《无名》这部电影,事无巨细地展现无名的地下工作者的奋斗,带观众去看到一个前所未见的世界。”

据了解,影片后期制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预计2022年上映,看《无名》如何展现战火中的上海,暗波汹涌的灰色黑暗年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