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常规!《没谈过恋爱的我》镜头聚焦“恋爱小白”

2022-02-16 17:1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如今,恋爱类综艺并不少见,2月16日宣布即将在优酷上线的这一档恋爱综艺——《没谈过恋爱的我》,却一反常规,首次尝试将镜头转向无恋爱经验的单身群体,书写青涩美好的初恋成长故事。

节目试图聚焦数位没谈过恋爱的单身青年,将他们的生活状态和情感发展一一呈现,同观众一道感悟初恋的成长历程。据节目组透露,在制作之初,节目便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度,招募期间内收到4万余份报名表。

中国单身群体数量庞大,都市年轻男女由于工作繁忙、社交圈小等原因,似乎“脱单”并不容易。今日,《没谈过恋爱的我》节目官方微博同步发布了23张概念海报,借助创意、趣味化海报的形式 ,将年轻人没谈过恋爱的原因一一道来。

节目组表示,希望通过真人秀节目这一窗口,以“关于爱的这条路,我想走慢些”为标语,汇聚了因为各种原因没谈过恋爱的“恋爱小白”们,并把他们如何尝试走出社交第一步,又如何慢慢敞开心扉,从而学会爱、表达爱的过程呈现给观众。在讲述初恋故事的同时,也将向观众传递从不懂爱到表达爱的成长意义,并输送正能量的爱情观,表达对单身群体的鼓励,在相信爱、勇敢爱、学会爱的路上,永远存在“虽迟但到”的惊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