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你平安》进驻五一档,喜剧人们4月29日开启“欢乐辟谣”

2022-03-14 14:3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喜剧群星花式组队笑哈哈,花式辟谣打假保平安……3月14日,大鹏执导的喜剧电影《保你平安》宣布欢乐进驻五一档,将于4月29日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讲述了人称“集安断尾虎”的魏平安中年落魄,在本就不顺利的工作中还意外卷入了一场谣言风波,但为了他人的托付,踏上令人啼笑皆非的“辟谣之旅”。

作为一部喜剧题材,从阵容上看,《保你平安》聚集了众多喜剧人: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特邀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

片中,大鹏饰演的魏平安靠卖墓地为生,本以为能替自己的每一个客户都找到一个好“住处”。不曾想一位客户韩露(宋茜 饰)“入住”后却卷入谣言风波,甚至面临墓地被“强拆”。有情有义的魏平安为了图一个心安,证明“人间自有真情在”,想方设法查明真相,然而在错综复杂的网络世界中,不但韩露的谣言还未破除,连魏平安自己也被人传起了谣言,随着各路人马竞相登场,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有吃瓜第一线的、有助力帮忙的……到底是敌是友?到底辟谣前路如何?不禁让人捏把汗。

近两年喜剧题材在各大档期中都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大鹏表示,这是一个小人物之间萍水相逢却守护到底真情的故事。不仅让观众在跟随这场啼笑皆非的旅程中一起哈哈大笑,而且也希望能在观影之后得到心灵的感动。

影片《保你平安》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