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现象级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8月再度回归成都!

2022-03-17 11:4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3月16日,记者从成都城市音乐厅获悉,原定于去年11月19日至11月21日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演出的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受疫情影响最终确定了新档期: 2022年8月19日、20日、21日。延期前购票的观众,原座位不变。已取票观众可持原票入场观演;未取票观众凭原支付凭证取票入场观演。

《永不消逝的电波》由当今舞坛青年双子星韩真、周莉亚共同创作执导,巡演超400场,获得全国文华大奖和五个一工程奖。舞剧故事取材自“100位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李白,以李白烈士的真实故事为素材,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原创。全剧时长约两小时,分上下半场,从李侠与兰芬假扮夫妻在上海开启潜伏生涯开始,长达12年的岁月里,他们每日行走在生与死的刀锋上,秘密用电波传递着情报。一段段被掩盖在风雨中的无声电波,一个个被遗忘于历史里的无名英雄,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8月,成都城市音乐厅经典再现!

(图片已授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