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5》再创新高 这些四川舞者值得期待

2022-08-15 17:5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8月15日,记者从优酷了解到,《这!就是街舞》第五季(以下简称《街舞5》)于8月13日20:00开播。其中,杨凯徒弟Bboy仔仔,肖杰弟子Locker豆豆等四川舞者也惊喜亮相,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海报图      

据了解,本季节目因强大的青春能量备受瞩目。作为综艺代表作之一,《街舞5》将镜头对准中国街舞的新生力量,在赛制、开场形式、舞美等诸多方面全面革新。据灯塔专业版显示,节目上线1小时,实时全网综艺正片播放市占率高达45%,独占近半。

灯塔数据      

开场微电影中,四位队长碰杯致意,揭示了本季节目“青年舞者训练营”的定位:杨凯徒弟Bboy仔仔,肖杰弟子Locker豆豆,中国新生代Popper代表周钰翔、郁磊都脱颖而出;国际方面,法国人体几何“大神”Dykens,出身顶级Hiphop舞团的Badd machine等也绽放锋芒。而由往季冠军韩宇、叶音、杨凯,超人气舞者布布、AC雷曦、亮亮等组成的大师团,将陪伴新生力量走过整季赛程。

全新升级的赛制,让观众大呼过瘾。第五季全新配置Battle区、作品区两大考评区域,舞者们可以自选参与。除了以往代表晋级资格的“蓝色毛巾”,节目还新增红色、橙色毛巾,分别对应“街舞主力队员”和“S级舞者”,新生代们在 “双杀战”、“车轮战”、多轮加赛中的争夺,将比赛推到一个又一个高峰。此外,队长们和人气舞者扮演的“神奇动物”搭配, 进行“史上最搞笑”队长Battle,也因创意带来一阵阵欢乐氛围。

优酷副总裁、《街舞5》总监制蔺志强表示,将镜头对准新生力量、给年轻人搭建成长舞台,正是互联网视听平台的文化责任和社会担当所在。此外,节目的表现也证明,长内容在洞察用户心理、引发共情共鸣上具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街舞宇宙”还致力于给观众带来全场景体验价值。每周一到周日,观众可观看《街舞全记录》《翻转吧!街舞宇宙》《一起火锅吧》《街舞营业中》《街舞要ONE MORE》等衍生节目,沉浸式享受街舞的快乐。

(优酷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