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云·艺“数”平台今晚直播:四川人艺话剧《苍穹之上》与你欢度国庆

2022-10-01 18:5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薪火相传书写航空报国志,国之重器铸就航空强国梦。10月1日19:30,四川云·艺“数”平台“国庆特辑”开门大戏《苍穹之上》将上线!让我们一起看航空人制作战机的感人故事,致敬那些为祖国奉献的人们。

《苍穹之上》剧照。

话剧《苍穹之上》由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出品和演出,这部话剧将带观众走进我国新型战机的艰难研制历程,挖掘几代航空人几十年研制过程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是国内少数以军事航空为题材的话剧,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苍穹之上》幕后。

话剧《苍穹之上》由唐栋、蒲逊、甄进编剧,傅勇凡导演,四川人艺实力派演员孔斐、董凡、贾建立、杜江宁、李东昌、杨涵等主演,曾代表四川角逐“文华大奖”,获第30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白玉兰戏剧奖”提名,四川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等。

今晚让我们在这部作品中致敬航空英雄,致敬科技,祝愿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

直播时间:10日1日19:30

戳下图直达四川云·艺“数”平台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