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二届“剧美天府”优秀剧目展演季推出首批“云端剧目”

2022-10-04 16:3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10月4日,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剧美天府”优秀剧目展演季线上系列演出将在四川大剧院“云端剧场”上演。届时,川观新闻的四川云·艺“数”平台、智游天府等媒体平台,也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努力打造“掌上云端”艺术殿堂,探索构建“线上线下融合、演出演播并举”的演出新业态。

在首批次演出的6个作品中,涵盖芭蕾舞剧、交响乐、儿童剧、评弹、民族音乐会等不同艺术风格。其中,既有经典芭蕾舞剧《白毛女》,也有创新芭蕾舞剧《我的名字叫丁香》;既有《林徽因》对评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变化,也有交响乐《千里江山》对祖国山河壮丽的歌颂,还有民族音乐会《冯满天与满天乐队“山下山上”音乐会》带来触及内心与灵魂的听觉体验,更有创意儿童剧《歪歪兔迷幻岛大冒险》呈现多元化“亲子剧”的观剧体验。

线上展演精彩剧目:

(图片由四川大剧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