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电影《幽蓝天书》在蓉启动 李连杰吴京恩师任动作指导并出演

2022-10-27 08:2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启动仪式现场

曾雨涵 四川在线记者 余如波

10月26日上午,由北京昌瑞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四川乐从星娱文化传播公司、昌旺星耀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六月夏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幽蓝天书》在成都举行启动仪式。


主创人员合影

据《幽蓝天书》导演关立军介绍,该片定位为一部“合家欢”电影,讲述了一个自幼和爷爷一起生活的男孩周佟佟,得知了一本能逆天改命的“天书”后,想要寻找“天书”见到父母,却意外得知自己就是“天书”的守护人,而父母也因守护“天书”而亡。片中,为了弥补自己在寻书过程中引来恶徒的错误,佟佟和小伙伴们联手爷爷、江燕老师和孟京老师展开一场智斗匪徒、守护“天书”的神奇之旅。

关于《幽蓝天书》的主旨,关立军坦言道:“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欲望是无限的。这部电影将告诉大家,每一个普通人都不缺少力量的源泉,不过是被欲望蒙蔽了双眼,限制了想象。其实能够带给我们力量的并不是所谓的‘天书’或者某种神秘力量,而是我们内心的坚定。〞

关立军还透露,曾经培养出李连杰、吴京等弟子的著名武术家、武术教育家吴彬,将对本片进行动作指导并且在片中出演,力求为大家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图片由片方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