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晚,《重装出川》登陆央视纪录频道

2022-12-19 11:5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重装出川》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广播电视局指导,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出品的四集大型电视纪录片《重装出川》将于12月19日19:23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9纪录频道,每晚一集,每集25分钟,连播四天。这是首部在央视亮相,系统展示四川装备制造业的电视纪录片。

《重装出川》通过一幕幕精湛精良、立体饱满的镜头语言,带观众走近重大技术装备研发、制造和应用现场,领略大国重器的制造之巧、硬核之美,探秘鲜为人知的重大装备制造过程,讲述以“四川造”为代表的中国装备制造业走过的“非凡十年”,展现“四川造”重大技术装备服务国家战略的精彩实践,彰显四川装备制造业助力中国高质量发展的辉煌成就。

据了解,纪录片《重装出川》已于2022年8月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期间正式推出,在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的关心支持下,迄今已在四川卫视、学习强国、人民网、中国网等上百家媒体和网络平台展播,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被列为2022年四川省主题文艺精品项目、“讴歌新时代,记录新四川”优秀广播电视节目、四川省“时代光影·百部川扬”重点纪录片。

12月19日到22日19:23,围观CCTV9《重装出川》,看“四川造”装备中国。

(省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