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云端免费看!“蜀风艺韵贺新春”节目单来了

2023-01-18 16:3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展演海报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1月18日,“蜀风艺韵贺新春”四川优秀文艺作品展播又更新了一批新节目,为你精选高品质大片,陪你温暖过个文化年!

“时代的行腔”四川省新年戏曲音乐会      

在大年三十和初一,如果你想了解航天英雄的幕后故事,想知道“催婚妈妈”如何与女儿相处,想探秘天府之国多样生态里的秘密……在“蜀风艺韵贺新春”四川优秀文艺作品的新春展播里,话剧《苍穹之上》、小品《春风吹又生》、央视纪录片《生态秘境》、川剧《贵妃醉酒》、“时代的行腔”四川省新年戏曲音乐会等节目可让你一饱眼福。

动画片《时空龙骑士》      

初二到初七,小朋友们可以观看动画片《时空龙骑士》,每天播放5集,每集12分钟。动画片以中国“恐龙之乡”——四川省自贡市为故事背景,讲述了恐龙骑士小分队为拯救恐龙世界守住自贡的历史,和反派势力星空展开一次次对战,最终粉碎了星空的阴谋,守护了地球家园,是小男孩会喜欢的冒险故事。

如果你想在过年期间了解四川民俗、四川非遗背后的传奇故事,那么纪录片《四川非遗100》第一、二季的内容,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以《纸薄情深》《妙手拈花》《夹江竹纸》《清流知味》等内容带你了解非遗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此外,线上还将展播川剧《红盐》、民族民间舞《生如夏花》、杂技《中国结》、歌舞剧《山岗上的歌与舞》等舞台作品。

更多精彩,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川观新闻·四川云艺数平台,选择每日云演出即可观看,也可关注川观新闻视频号,我们将为你奉上新春云端文化大餐!

点击图片即可观看

 

 

 

 

详细节目单

    编辑推荐